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工”献力量 齐心抗疫】——兴隆台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针对目前严峻复杂的疫防控情形势,区总工会服务全区防控大局,把助力防疫作为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工”献力量·齐心抗疫慰问抗疫一线职工系列活动,切实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

区总工会克服了当前市场上防疫物资紧缺、物流运输不畅等诸多困难,积极协调多个渠道,紧急采购了总金额10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1000件医用防护服、1500瓶手消液、1000瓶75%酒精、40000只医用口罩、1200瓶84消毒液和1000双医用隔离鞋套,并于4月2日下午,将全部物资送到了兴隆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这批防疫物资将投入到全区一线干部职工防疫保障工作中,全部用于全区一线干部职工防疫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鼎力支援和暖心关爱。



此外,区总工会还到高速公路盘锦出站口的防疫站,为正在值班的突击队队员们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物资,向队员们表示了慰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抗疫心理讲座直播02】疫情之下, 如何维护大脑健康:回看来了
下一篇: 【“工”献力量 齐心抗疫】大洼区田庄台镇工会助力全民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