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行动在持续

转眼节气小满来,绿树成荫花盛开。5月27日,大洼区总工会助力疫情防控的热情不减,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价值3万余元的暖心物资,带来关心和问候。



区总工会一行深入西安镇、田庄台镇防疫卡点、大洼区国晟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等地,将矿泉水、冰红茶、方便面、火腿肠、早餐饼等慰问品送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对他们的默默坚守和辛苦付出表达了敬意,感谢他们为守护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做出的努力,提醒大家在天气转热之际,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希望这些暖心物资能够帮助他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区总工会的到来,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爱之情,同时也让我们有信心战胜残酷的疫情,为父老乡亲的安全尽一份绵薄之力。”一线防疫人员动情地说。

“感谢区总工会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这些暖心物资正是防疫一线的所需所盼。尽管目前全区防疫形势趋于稳定,但我们不会有丝毫放松,直到防疫工作圆满结束。”防疫卡点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建设集团工会开展2022年 “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下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调研指导创新工作室、职工培训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