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新兴镇工会举办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营造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6月2日,大洼区新兴镇工会在镇网格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讲话。

竞赛内容以《工会法》《安全生产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知识为主,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共有8支代表队进入到今天的决赛当中。

现场氛围紧张激烈,参赛队员服装整齐、正襟危坐,全神贯注地注视着电子大屏幕显示的题型。在必答题环节,队员们表现得自信从容、对答如流;抢答题环节将比赛推向高潮,悦耳的抢答器声此起彼伏、扣人心弦,参赛队员争先恐后、踊跃抢答,无论正确与否都欣然接受;到了难度最高的风险题环节,队员们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集中智慧攻克难关。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镇机关代表队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对新兴镇工会举办的这次活动给予了赞赏与肯定,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普法宣传工作,将普法与工会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增强职工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质,提升工会干部的法治思维和依法维权能力,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举办“大洼区2022年助企纾困现场招聘会”...
下一篇: 盘锦市中心医院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