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兴隆台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入夏以来,持续出现的高温闷热天气,给坚守在户外一线岗位的职工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持续关心关爱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身体健康,确保职工平安度夏,近日,兴隆台区总工会开展了“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系列活动,先后为高速出站口疫情防控检测点的一线防疫人员、快递员、建筑工地农民工等职工群体送去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慰问。


727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吕铁带队来到丹锡高速公路盘锦站出站口疫情防控检测点为防疫人员送去凉茶、西瓜、藿香正气水、绿豆糕、毛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传达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爱和关怀。


8月1日下午,慰问队先后来到顺丰速运和学府一号建筑工地进行慰问,“高温季节,大家要注意多补水,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老延东一行对职工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企业要落实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季节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2022“夏送清凉”活动,区总工会共投入资金8元,走访慰问职工近千名。区总工会将以“送清凉”活动为契机,深入一线,把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关心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用心用情当好职工的贴心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培养积极思维模式 促进职工心理健康——市人社局工会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下一篇: 盘锦市兴隆台区总工会 盘锦市兴隆台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征集评选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