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盘锦市兴隆台区总工会 盘锦市兴隆台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征集评选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的通知

各直属工会、基层工会,各街道科协、科研机构: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指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兴隆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引领作用,实施科技兴区战略,现面向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职工群体及职工个人征集科技创新成果,请各单位组织好辖区的征集工作,并及时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

发现科技创新成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掌握科技创新基础资料,促进技术成果交流;发现科技创新人才,建立优秀科技创新人才档案及专家人才库;弘扬创新精神,褒奖科技创新优秀分子。通过征集推介、评选发布、媒体宣传等一系列手段,展示兴隆台区优秀创新成果和创新人物,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一种尊重创新、理解创新、参与创新的文化氛围,增强兴隆台区科技创新的软实力,推动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

二、征集范围

1.基于自然科学基础和应用基础的创新成果,突出自主创新、原始创新,在某科学技术领域具有现实领先性和影响力的科技创新成果。

2.在生产、服务、社会生活各领域突破关键性技术,解决瓶颈问题、引领发展前沿,向高精尖方向发展的科技创新成果。

3.在科学技术普及活动及社会公益领域中的科技创新成果。

三、征集对象

兴隆台区域内有技术创新项目的包括技术改造、专利技术和其他自主创新成果的企事业单位、非企业组织及其职工个人、自然人。

四、表彰奖励

拟聘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创新科技成果评选委员会,对优秀科技创新成果进行评奖。优秀科技创新成果表彰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对优秀科技创新成果获奖者颁发“优秀科技创新人才”证书,列为优先向上推荐先进人物、模范代表人选。

五、申报途径

各申报单位、申报人可通过所在街道、学会、科研机构申报。电子版发至邮箱:kexie304@163.com。纸质版(一式两份)可以直接送达征集评选办公室,地址创新街道鹤翔路5号405。

联系人:李旭冉

征集申报时间从2022年5月19日至6月20日。申报从速为宜。

附件:

1.兴隆台区优秀科技创新成申报书(创新成果科研主体填写)

2.兴隆台区科技创新人才登记表(科技创新当事人填写)

3.  科技创新成果汇总表(各街道填写)



盘锦市兴隆台区总工会          

盘锦市兴隆台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5月19日             












 附件:附件.docx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举办下岗失业职工就业援助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