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兴隆台区总工会举办下岗失业职工就业援助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大精准帮扶工作力度,帮助下岗失业职工家庭实现就业、增加收入,6月8日至10日,在兴隆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三楼,区总工会举办的2022年第一期下岗失业职工就业援助(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正式开课。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老延东主持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3天,共6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以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结合的方式进行,逐步帮助学员们系统地掌握养老护理的专业技能,提升居家式养老护理人员专业技能水平。对于完成全部课时的学员,将获得区总工会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培训目标。

区总工会今年还将安排面点师、家政服务等就业援助系列培训课程,不断提升下岗失业职工的技能水平,帮助他们拓展就业渠道,实现再就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兴隆台区总工会 盘锦市兴隆台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征集评选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的通知...
下一篇: 【“工”献力量 齐心抗疫】兴隆台区直机关工会:疫情压力大 热线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