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全会工作

王惠莲同志调研市县(区)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

5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惠莲对全市已竣工及在建工人文化宫进行调研,听取各工人文化宫建设及使用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工人文化宫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王惠莲一行实地查看了工人文化宫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文化宫的功能布局、空间设置、配套设施和后期运营模式等相关情况。

王惠莲强调,要确保工程质量,要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同时,将“质量第一”放在工程建设的首位,严格监督好工程施工质量,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程顺利高效有序推进,确保工人文化宫早日投入使用。要谋划好工人文化宫的后期运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做到软硬件相互促进、协调发展。要充分根据职工群众的实际需求,合理安排文化宫的功能布局。要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把工人文化宫建成全市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幸福家园。

全市各级工人文化宫建设,是盘锦市总工会服务盘锦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工人文化宫成并投入使用必将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就地就近的职工服务新阵地成为沟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

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六届五次全委会崔发林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下一篇: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