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全会工作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11月29日,市总工会举办了全市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孙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春及党组成员副主席董庆砚、滕凤余、经审委主任朱立中,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一县三区、两个经济区工会、十个党委局工会以及华锦集团、北沥公司工会的负责同志共1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中共盘锦市委讲师团团长谢长山主讲。报告紧紧围绕《准则》和《条例》的主要特点,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新提法和新观点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内容丰富,思路清晰,论述精辟,加深了与会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孙波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学习领会全会正式提出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准则》和《条例》的新要求。同时,对市总工会近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一是机关各支部组织一次座谈研讨;二是党组成员做学习辅导;三是举办一次学习六中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交流会;四是进行一次专题测试。最后,就如何学以致用孙波主席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作出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全年工作总结,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二是搞好工会机构改革,增强基层工会活力。三是开展好“送温暖”活动,尽快使困难职工脱贫。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惠莲同志调研市县(区)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
下一篇: 市总工会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