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全会工作

市总工会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8月9日,盘锦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市总党组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孙波同志原原本本地传达了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对关键性重大部署举例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讲了意见,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机关同志:一要认真、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三性”,围绕中心、服务全局,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转型发展建功立业。二要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任务、职责,完成好年初市总五届二次全委会确定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工会组织的更大作用。三要加强督办催办工作。细化责任、明确分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督办查办,推进省总、市委的部署工作任务落实。四要做好“两学一做”工作。要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在按党章办事,照讲话行事的实际行动上,内化在履职尽责、坚持信念的言行举止中,有针对性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机关同志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发挥党组的核心领导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由市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春主持。市总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2014年度绩效考核 常规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自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