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办公室工作

盘锦市总工会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加强拒腐防变能力,10月13日,盘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崔发林带领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参观了盘山县高升镇党章馆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员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展厅和反腐倡廉教育展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发展的艰苦历程和先进党员的光辉历史,重点回顾了近年来中国共产党高压反腐过程,深刻认识到我党从严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深入了解了我省、我市反腐倡廉工作的开展情况,直观地感受到了违纪违法贪污腐败者所付出的沉痛代价,受到了深刻的党风廉政反腐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做到用权为民、心存敬畏,严明纪律、遵守规矩自省自警、廉洁自律、接收监督,应当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坚持以职工群众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履行维权服务职责,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和我市高质量发展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主要领导深入共享职工之家走访调研
下一篇: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系统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