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办公室工作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统计信息工作部署会

        9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了全市工会系统统计、信息工作部署会。来自各县区总工会、经济区工会工委和全市市直以上的各基层工会负责统计、信息工作的20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总服务中心职工服务科副科长孟健羽总结了我市2018年工会统计调查工作情况;学习传达了省总关于2019年统计年报工作的有关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2019年统计工作的年报任务;对全市工会系统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交流。

        组织部部长张亚杰对2019年统计年报工作应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和说明。

        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韩东兴强调,一要认真对待省总工会统计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二要加大对信息工作力度,拓宽信息渠道,为省总和市委提供更多、更真实可靠的信息,做好侦察兵、情报站、千里眼;三要加强学习,武装头脑,要时时刻刻充实自己,为上级部门提供质量更高、更有价值的信息,为领导决策提供更真实可靠的第一手资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五一前夕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