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办公室工作

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9月21日,市总工会召开了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传达省总工会《关于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建会入会工作整改意见的通知》要求,并研究部署我市建会入会工作整改落实方案;二是听取市总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三是督促各部室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绩效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按照省总建会入会整改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建会入会工作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要将第六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各小组要按照前期分工,加速推进各项准备工作。三是注重工作完成质量,将绩效考核等各项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及时上报。四是要注重作风转变,严格执行机关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工作调度,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统计工作部署会暨全市工会系统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统计信息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