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办公室工作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统计工作部署会暨全市工会系统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班

9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了全市工会系统统计工作部署会暨全市工会系统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班。

来自各县区总工会、辽东湾新区工会工委和全市各基层工会负责统计工作的100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总服务中心职工服务科副科长孟健羽同志传达省总工会2020年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20年度我市工会统计年报调查方案,就如何完成我市2020年统计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全市工会系统统计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上,孟健羽对全市工会统计年报基础知识及软件操作进行培训讲解


 

网络部部长齐峰英对2020年统计年报工作进行指导和说明


 

组织部部长张亚杰对2020年统计年报工作进行指导和说明


 

最后,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韩东兴对2020年工会系统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对待省总工会统计工作,贯彻落实好省总培训班会议精神;二要按照2020年盘锦市总工会统计工作调查方案要求,依托实名制数据库,做好统计工作,确保每一个数据真实可靠;三要加强时间观念,按时报送,在确保质量的同时,要严格报送时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弘扬勤俭节约美德的通知...
下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