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生活保障

国庆慰问送温暖 不忘初心跟党走

在国庆来临之际,为了把党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扩大送温暖工作的覆盖面,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十一前市总工会开展了送温暖系列活动,共计筹措送温暖资金50万元,重点走访慰问了科技型企业、一线班组、困难职工、退役军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点工程项目和从事苦脏累险艰苦行业上的职工近3000人。

9月28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薇薇,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裴志强,深入基层开展了主题为“真情暖职工,感恩跟党走”慰问活动。

市总组成两个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华锦集团退役军人、辽宁首嘉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退役军人)、两个班组(兴隆台区消防救援大队、盘锦京环兴隆台区分公司作业五中心)、多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美团骑手)、两名生活困难职工家庭。

1、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华锦集团退役军人)


(辽宁首嘉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退役军人)


2、两个班组

(盘锦京环兴隆台分公司作业五中心班组)


(兴隆台区消防救援大队)


3、两户生活有困难的职工



4、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美团骑手)


慰问组每到一处与大家亲切交谈,倾听职工群众的期盼、需求及对工会服务职工工作的建议,亲切询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退役军人,望他们在工作时注意安全,并呼吁社会各界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与理解。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人员对每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工会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使工作人员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虽然慰问金并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地让困难居民享受到了党和工会的关怀与温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家政服务业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初探显成果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