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基层动态

【“工”献力量 齐心抗疫】大洼区西安镇工会志愿者捐赠物资助力防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人人有责。3月28日,大洼区西安镇工会志愿者高坎湾村民刘忠权为村委会送来3000个口罩、3000副一次性手套、60瓶84消毒液,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村民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刘忠权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在全民核酸检测时主动报名成为一名工会志愿者,参与抗疫工作。通过志愿者工作,让他切身感受到这场战疫背后工作量之复杂繁重,更看到每个在岗人员的不辞辛劳、尽职尽责,想要为他们做点什么,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于是,他联系到村委会,为其捐赠物资。


刘忠权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广大医务人员、基层工作者、志愿者们不辞辛劳,披星戴月奋斗在一线,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感染着大家,我也想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工”献力量 齐心抗疫】走下讲台 变身“大白” 兴隆台区教师们 奋战抗疫一线...
下一篇: 【“工”献力量 齐心抗疫】大洼区平安镇工会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