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市人民医院举办迎“六•一”义诊活动

为更好的呵护儿童健康,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根据市总工会通知要求,市人民医院工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于5月26日下午,由医院儿科、口腔、眼科联合在二界沟街道荣滨中心幼儿园举行以“传承爱,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医院儿科为儿童进行了心肺听诊检查,;口腔科为儿童进行了口腔龋齿筛查,发放护牙手册;眼科为儿童进行了幼儿视力检测,建立视光档案。同时,儿科医生围绕发热、抽搐、护牙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方面对儿童和老师进行健康知识的讲座。护士还通过视频教学,现场手把手演示“七步洗手法”,为儿童和老师讲解正确洗手的小常识。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儿童95名,主要涉及儿童生长发育、视力、口腔健康等几个方面的问题,义诊团队仔细询问情况、认真检查、耐心叮嘱,受到了幼儿园园长和老师们的高度认可,并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类似活动。下一步,市人民医院工会将持续围绕区域百姓健康需求,积极探索更多惠民利民的医疗服务形式,为辽东湾经济开发区的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中心医院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下一篇: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盘锦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