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料中心 >盘工信息

第 十 六 期 市总工会召开学教活动第一阶段“回头看”专题研讨会

第 十六 期

二0一四年五月十一日

市总工会召开学教活动第一阶段
“回头看”专题研讨会

        5月11日,盘锦市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回头看”专题研讨会。主要是研究学教活动第一阶段“回头看”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意见。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办公室、组织部、宣教部、学教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东兴针对中央指出的五个方面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汇报了市总工会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查找出的三个问题,以及相关整改意见。
        市总工会副主席滕凤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两次重要批示,强调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个阶段的重要性。并提出,市总工会要按照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利用5天时间切实开展第一阶段“回头看”活动。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春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市总工会要切实提高“回头看”工作的主动性、方向性、针对性及时效性,并针对问题进行有效整改,进一步完成群教活动第一阶段“回头看”任务。

签  发  :  王  春       编  辑  :  孟健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 十 八 期 市总开展“三公”经费专项审计工作
下一篇: 第 十 五 期 市总工会参加2014年全省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