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工运研究

市委调研组对大洼县群团工作进行调研

         3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李素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红江率领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负责同志深入到大洼县进行群团工作调研。
        首先,市委群团工作调研组听取了大洼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团委和乡镇街群团组织负责人对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善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当前群团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的汇报,并对今后如何做好基层群团工作召开了讨论,提高了认识,找准了不足,提出了措施。为发展群团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上,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红江在讲话中要求党委和群团组织要找准问题,研究对策,确定方向和目标。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李素芳在讲话中要求,党委和群团组织要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针对群团工作的新任务、新对象,坚持党政所需,群众所求,群团所能的原则,找准定位,利用项目化方式,开展适合自身特点的活动,为开启转型发展新航程建功立业。同时要求大内要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为群团工作指方向、交任务、建机制,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我市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高科书记在市总工会调研时讲话要点
下一篇: 积极推进职工董事监事制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