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业建功 >典型介绍

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李阳

 情系北燃  见证发展

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李阳

 

2012年,大学毕业,我就来到了辽东湾新区,在这里开始了我步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在这短短的三年时间里,我时刻见证着这里的变化,我有幸和辽东湾新区、以及我们的公司——北燃一起成长。

刚到盘锦的我,从盘锦火车站到我们公司一路上所见到的景象,用“荒凉””、“不着边际”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那时的我都为自己的选择感到怀疑。刚入公司,厂区里只有简单的几套装置,和生活区里的两栋宿舍,一切看上去都是那样简单,不到三年的时间,我们从2012年的15个车间,到现在的22个车间,从2012年的1301人到现在的2235人,工资也从当初的两千多元到了如今的三千多,公司的年产值更是从2012年不足百亿到现在的255亿元。晋升为盘锦私企中首屈一指的纳税大户。而我们的生活区也从简单的几座宿舍楼,变成了集篮球场、图书室、职工超市、卡拉OK室和文体活动中心为一体的综合生活区,到了晚上,厂内的装置区灯火通明,成就了我们口中所说的辽东湾最具特有的“繁华夜景”。如今在回单位的途中,我见到的不再是“荒凉”,而是公路两旁美丽的绿化带、江南风情园、宏冠建筑群、盘锦体育馆和盘锦职业技术学院等等,休假的时候我也约我外地的同学来盘锦一起去红海滩风景廊道看看风景,到江南风情园体验一下南方景色,去海滨浴场吹吹海风,再去二界沟吃点海鲜,也让他们感受一下我们辽东湾的风土人情。此时我感觉到我选择北燃是正确的。看着辽东湾已旧貌换新颜,楼房林立,公路上车队纵横。新区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盘锦辽滨湾分院的设立,大连理工大学盘锦分校区的落户,辽东湾体育场的建成,绿化景观带和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许多同事都在这里买了房,成了家,当然这也是我的梦想。

几年的工作经历,也让我成长了很多,也让我亲眼见证着这里的变化,从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到现在可以独当一面的职场人,在这里我学会从容面对困难,学会勇于承担责任,学会感恩。未来的五年、十年,我愿意在我的岗位上挥洒我的汗水,尽我所能,为辽东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我愿意和辽东湾一同成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盘锦地区总经理 宋茜
下一篇: 盘山县太平镇新农村饭店经理 付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