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创业建功 >典型介绍

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盘锦地区总经理 宋茜

 助力辽东湾  建设新盘锦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好!

首先,很高兴参加本次座谈会。在这里,我要感谢盘锦市各级领导和盘锦人民对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多年的信任、支持与帮助,在此谢谢大家!

当前,全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们盘锦也开始稳健发展,滨海新盘锦的战略布局正协调推进,从2005年辽东湾新区成立之初,到现在坐拥交通、港口、人才、产业、政策等七大优势版块,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仍有十多家过亿甚至百亿项目产业落户辽东湾,这些除了依靠辽东湾特有的地理位置及自然资源外,也与盘锦市政府、辽东湾管委会对企业的政策倾斜和大力扶持密不可分。在家乡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作为家乡的企业,饮水思源,建设家乡,回报盘锦,让家乡人民生活更美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借今天的座谈会,我想谈谈集团在盘锦的未来发展和项目规划。我们目前已建成和正在积极筹建的有双台子区九龙城项目,辽东湾新区的兴隆七彩城、盘锦红海滩奥莱圣地项目。以上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纳税3亿元,解决就业人口2万,为滨海新盘锦战略布局做出贡献。

下面我简单的介绍一下三个项目的情况:

(一)九龙城位于双台子区渤海路东、红旗大街南,距离盘锦火车站1000米。总占地面积1208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

项目设计总建筑层数地上20层、地下2层,总建筑高度近100米。其中1--6层为商业部分、7--11层为餐饮娱乐休闲部分、12--20层为酒店部分。整体建筑涵盖超市、百货店、电影城、体育公园、洗浴中心、SPA、教育培训中心、娱乐中心、KTV、中西各式餐饮、宴会中心、商务休闲中心、商务酒店,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商业业态。

项目凭借其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及卓越的产品设计理念,必将成为盘锦市双台子区重要的商业中心和城市新地标。

(二)兴隆七彩城项目位于盘锦市辽滨新城的中心位置,辐射盘锦、营口两市。项目总建筑面积6余万平,分主体楼、商业一条街七彩街和七彩广场,主体楼地上四层,集超市、家电、化妆钟表、黄金珠宝、百货、服饰、电影院、KTV、餐饮、社会功能等多种商业业态于一体,七彩街分为一条商业街和四座分楼体,七彩街集洗浴、宴会、宾馆、特色餐饮等商业业态,兴隆七彩城作为集团商业新业态,打造多功能、一站式、体验型、现代化大型区域购物中心百货店,未来的兴隆七彩城将成为辽滨新区人们的购物之地、休闲之地、聚会之地。

(三)兴隆奥莱圣地项目坐落于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原辽滨沿海经济区,盘锦市最南部,辽东湾东北部,大辽河入海口右岸,紧邻向海大道,与东北第二大港口城市营口市隔河相望,傍河临海、靠港接城,拥有便捷的交通网络。项目占地1452362,(约2200亩),位于辽东湾新区正邦路以东、大工路以西、长江街以北、秦岭街以南,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是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集旅游、度假、养生、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巨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以盘锦红海滩自然风光为依托,是集购物、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项目。五大功能版块各具特色:以奥莱为主题的购物版块,引领时尚;以餐饮、娱乐、文化为主题的不夜城商街版块,风情万种;以休闲为主题的城市绿轴游乐版块,流连忘返;以家庭、聚会、商务、会展为主题的温泉度假酒店群版块,高端大气;以自然休闲为主题的沿湖疗养养生酒店版块,畅享人生。建成后的奥莱圣地项目,将成为盘锦的新地标、盘锦的大客厅!将成为滨海新盘锦建设的里程碑!

未来,我将和盘锦地区1万名兄弟姐妹团结一心,为辽东湾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埋头造新绿 香飘辽东湾 市园林处副书记、纪检书记、工会主席 刘志忠...
下一篇: 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