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民主管理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

4月20至21日,举办了2016年度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共同承办,得到了辽宁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的大力支持。邀请到我国著名劳动法学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劳动关系研究所所长常凯等专家亲自授课。

本次培训对象为各级工会从事集体合同、集体协商、民主管理等涉及劳动关系的工作人员;各县区、经济区人社局分管和从事劳动关系、劳动仲裁、劳动监察等相关工作人员;乡镇(街道)、社区劳动关系协调员、劳动争议调解员、劳动监察协管员,企业工会干部和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人员共6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我市协调劳动关系中从事劳动关系协调、劳动规章制度建设、劳资沟通和管理等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提升他们自主解决劳动争议、增强解决劳资问题的能力。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测试验收。符合报考条件的54人将集中参加五月份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干部民主管理及工资集体协商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民主管理及工资集体协商业务知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