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民主管理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干部民主管理及工资集体协商业务培训班

县区总工会、经济区工会工委民管部长及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重点培训对象是承担基层活力建设项目的典型单位。

为强化培训效果,此次培训按照县区属地,采取分片培训,整个培训课程安排以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为基础,突出实际操作。培训班由我市两名工资专职指导员赵月秋和赵红军授课,分别就企业民主管理制度的基本业务知识和实际操作应用及平等协商制度和集体合同的签订的业务操作应用进行了讲解。培训班上市总工会民管部长张亚杰对参加2016年度省活力建设的典型单位进行了面对面,手把手地指导。

这次培训不仅充分发挥了我市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的作用,还宣传贯彻落实了《辽宁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将对提升我市民主管理及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总基层工作部厂务公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