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民主管理

全总基层工作部厂务公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10月17日,全总基层工作部副巡视员许沪平、全总基层工作部厂务公开处处长薛涛、全总基层工作部厂务公开处主任科员白羽在省总工会民管部部长杨克泽、省总工会民管部副部长任晓彤的陪同下来我市进行厂务公开专题调研。

10月18日上午,在市总工会五楼常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市总常务副主席王春参加了座谈会。中国兵器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陈军、辽宁兴隆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贾金萍分别代表国有企业、非公企业进行了座谈。
会上,盘锦市总工会民管部部长张亚杰把我市近两年来的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发挥作用情况;厂务公开工作的基本情况;采取的措施、取得的基本经验和成效及当前开展厂务公开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营口市总工会民管部长崔影、辽河油田工会民管部长关华威分别发言。
与会同志还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别是去产能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厂务公开工作进行了探讨、研究。
最后,全总基层工作部副巡视员许沪平对我市厂务公开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过这次调研,也将促进我市厂务公开工作上一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干部民主管理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干部民主管理及工资集体协商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