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机关建设

市总工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6月9日下午,市总工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在市总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波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召开本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对市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破除工会组织“四化”解决脱离职工群众问题的有效举措,是增强工会组织“三性”的重要保障,是坚持从严治党管党的必要措施。他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认真学习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关键环节,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规定动作;三是突出重点层次,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全面覆盖;四是把握目标要求,不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结合融入;五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为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春同志主持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提四点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二要精心安排部署,三要统筹推进落实,四要强化责任担当。
市总工会党建办公室  宣
2017年6月9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 责任 协作 自信--市总工会机关开展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