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举办和谐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

为深化新形势下民营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培养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劳动关系协调人才队伍,按照大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要求,盘锦市大洼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区人社局于2020年10月23日在盘锦鼎信商业学校会场联合举办2020年度“和谐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大洼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区人社局相关领导及大洼区工商联执委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协调员和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特邀盘锦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涛授课。张主任以《劳动合同法与和谐劳动关系》为题,从目前企业劳动管理面临的风险、规章制度的合法化转化、劳动合同的解除和终止与经济补偿、服务期约定、主要调解技巧与方法五个方面进行讲解。

张主任的授课运用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即生动又通俗易懂,引发学员的强烈共鸣。授课结束后,部分企业的管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就自身企业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劳动关系相关问题向张主任请教,张主任一一作出解答。

此次培训班获得了学员高度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工商联、总工会、人社局组织举办这次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授课专家层次高、水平高的培训班。通过学习,掌握理解了劳动合同法以及经营中需要注意的和谐劳动关系相关细节问题,对提升企业规范经营、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保持核心竞争力有巨大帮助,今后一定努力营造大洼和谐劳动关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提升服务职能 彰显工会活力 ——大洼区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
下一篇: 盘锦市总工会召开职工家APP盘锦京环专场培训及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