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六一”驾到 “工”暖童心——大洼区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大洼区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为困难职工子女送去关心和问候,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节日。

阳光和煦,书声朗朗。区总工会一行来到大洼区城郊学校,为困难职工子女赠送书包、文具盒、笔、本等学习用品,并与他们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鼓励孩子们要立下雄心壮志、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长大后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助力家乡经济发展。同时,叮嘱学校有关负责人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关心帮助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心理疏导,让他们能够健康茁壮成长。

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天真烂漫的笑容,用清脆稚嫩的嗓音表示,一定不辜负工会叔叔、阿姨的殷切期望,在逆境中奋发有为、拼搏向上,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据了解,本次关爱活动旨在,加强对困难职工家庭子女的关怀帮扶力度,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引导广大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话、感党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盘锦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 市客运站开展当六一遇见端午,与“粽”不“童”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