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相约大洼 牵手“七夕”——大洼区单身职工联谊会活动浪漫来袭!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七夕”这个象征忠贞爱情的传统节日里,由大洼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举办的“相约大洼 牵手七夕”大洼区单身职工联谊会活动浪漫来袭,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45名青年单身职工相聚宝来东湖宾馆多功能大厅,在这里因会结缘、邂逅美好、甜蜜互动、情定三生。

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钱亚贤为活动致辞。她希望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能够放下平日的拘谨和羞涩,充分交流感情、展现自我,找到理想的人生伴侣,并为大洼振兴崛起、勇争排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氛围浪漫温馨,“心”形拱门如同鹊桥般散发着甜蜜幸福的气息。“心有灵犀”“抢板凳”“击鼓传花”等环节集浪漫性、趣味性、知识性为一体,促使青年男女的配合越发默契,感情逐步升温,充分展现出他们乐观、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最终有3对有情人牵手成功。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帮助忙于日常工作、社交圈子狭小的青年职工解决了单身之苦,还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和家庭观,激励他们在大洼区建功立业、共筑美好明天。

“感谢举办方的良苦用心,起初我还有点不好意思参加这种面对面的交友活动,幸好没有轻易错过大好机会,爱要大胆说出来,要付诸实际行动,否则将留下终生遗憾。”一名牵手成功的男青年深情看向身旁的女青年,激动的说。

“虽然这次没能如愿以偿,但却让我结识了很多朋友,期待下次联谊会能够早日到来。”牵手失败的单身青年眼含憧憬地表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召开职工科技创新表彰座谈会
下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庆建党101周年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