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议

11月15日下午,大洼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钱亚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逐一发言,分享心得体会,深入交流研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阐明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两个结合”和“六个必须坚持”,鲜明提出了“两个全面”的奋斗目标和使命任务,为我们掌握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大洼区工运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开拓进取、奋发有为;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全区职工为推进大洼振兴崛起、勇争排头建功立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下一篇: 兴隆台区总工会2022年第二期下岗失业职工就业援助(催乳师)培训班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