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冬送温暖”活动

12月12日,大洼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冬送温暖”活动,区总工会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田家街道欣田社区、盛田社区、双海社区、区国晟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区邮政局投递班等地,为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送去价值近2万元的生活物资和保暖用品,带来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现场,区总工会慰问组为一线职工送上方便面、火腿肠、奶茶、围脖、手套、腰宝、热帖等暖心物资,与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叮嘱大家在寒冬时节要注意防寒保暖和疫情防护,坚持安全作业、合理作息,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将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工作热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懈奋斗,为大洼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冬送温暖”活动是区总工会多年来持续开展的“四季送”活动之一,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服务职工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职工时刻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举行“非凡十年 职工看盘锦”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慰问一线公安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