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总工会举行“非凡十年 职工看盘锦”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12月29日,大洼区总工会举行“非凡十年 职工看盘锦”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王晨出席仪式并讲话,区总工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钱亚贤主持仪式,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宣教部部长魏征,区教育工会主席李冰及部分获奖教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此次征文大赛由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旨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广大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和带领广大职工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大洼区参赛职工成绩优异,4人荣获一等奖、6人荣获二等奖、17人荣获三等奖。

王晨向获奖教职工表达了祝贺,希望大家要以此次征文大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和热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着力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为下一代健康茁壮成长发光发热。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工会组织的期望和重托,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埋头苦干,为大洼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田家街道总工会开展“福赠春联祈平安 名家挥毫迎新春”活动...
下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冬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