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田家街道总工会开展“福赠春联祈平安 名家挥毫迎新春”活动

春节临近之际,大洼区田家街道总工会联合田家街道东方社区开展“福赠春联祈平安 名家挥毫迎新春”活动,应邀而来的区书法家协会名家在昆仑商厦现场为职工群众书写、赠送春联,营造了浓厚的新春喜庆氛围。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喜庆四溢,一副副充满着美好祝福话语的春联在书法家们的挥毫泼墨下跃然纸上,职工群众忍不住驻足欣赏,啧啧赞叹声不绝于耳,纷纷迫不及待地索要墨宝。火红的春联不仅预示着美好的生活红红火火,更代表着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浓浓关爱。

到场的职工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关爱,这样的活动十分接地气,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将这些新鲜出炉的春联贴在门上,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好运气。

此次送春联活动共书写、赠送春联400余副,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两节” 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举行“非凡十年 职工看盘锦”征文大赛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