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两节” 送温暖活动

 1月17日,大洼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军,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钱亚贤及班子成员一行,深入大洼街道小堡子村、盘锦窗利来中空玻璃材料有限公司、盘锦天工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盘锦千鹤米业有限公司、区客运站、区消防队、区人民医院等地,为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送去18.35万元的慰问金,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致困原因、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希望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努力改善生活条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企业,慰问组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企业经营者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实现企业更好发展,同时要保障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叮嘱一线职工要注意安全生产、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区客运站、区消防队、区人民医院,慰问组对站务员、消防员、医务工作者的爱岗敬业精神表达由衷敬意,感谢他们为大洼区客运畅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付出的努力,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做好个人防护,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为大洼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两节”送温暖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帮助职工群众解决了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职工的生活品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总工会领导陪同区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下一篇: 大洼区田家街道总工会开展“福赠春联祈平安 名家挥毫迎新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