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大洼区田家街道总工会元宵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元宵佳节期间大洼区田家街道总工会情系困难职工,联合盛田社区走访慰问域内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为牛奶、汤圆等暖心物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困难职工家中,街道工会负责同志和社区工作人员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走出生活困境,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处于困境的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彰显工会组织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责任与担当,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践行雷锋精神 做职工的贴心人——大洼区田家街道总工会开展“学雷锋、送健康”免费义诊活动...
下一篇: 大洼区新兴镇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佳节 庆元宵”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