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动态 >市总动态 >基层工作

花香悦生活  礼赞新时代——大洼区王家街道工会开展妇女节插花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临,3月6日下午,大洼区王家街道工会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组织开展“花香悦生活·礼赞新时代”妇女节插花活动,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和生活品味,共有4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本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陶冶了情操,还提高了艺术审美情趣,让广大女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巾帼建功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和谐——大洼区新兴镇工会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 践行雷锋精神 做职工的贴心人——大洼区田家街道总工会开展“学雷锋、送健康”免费义诊活动...